2007 09 06  thu   ROTTERDAM-->BRUSSLES-->ANTWERPRN

今天又是一個遷移的一天 離開的我們可愛的船屋  跟比利時人 船老大 說掰掰
我們搭上西北列車前往BRUSSELS 可是 我們忽略了 搭高速列車都是需要定位的
reservation 所以我們被 fine 45 euros 雖然有點不甘心 但是我怕被抓去關
所以還是付了 不過還好 我們的想法都很正向 算了 開心很重要
終於到了brussels 我只能說 在比利時 我挑的旅店 都用走路就可以抵達唷
很近市中心呢 於是我們一行人 拉著行李 前往我們的家
一路上  說說笑笑 用大玻璃自拍  不知不覺 到了我們的家 
或許這是我們 最愛的一個家吧
乾淨 豪華 高科技 優雅  我們可以用廚房呢 可以大開吃戒
因為我們今天用了 pass 所以要用到淋漓盡致 
所以不囉唆 在check in 完 馬上出發到 ANTWERPEN
出了車站 有一個很大的A 代表這個城市的標記
當然 我們要趕三點半的教堂講解 於是一群人以高速的WALK前進
路上的一切 我都很喜歡 有可愛的小店 街頭藝人等等 
不過 先衝再說  回來會有時間的
到了教堂 喘噓噓 不過我們趕上的教堂講解 這是一個附有歷史性的教堂
地板上 有大大小小的名子 那些人都是出錢出力蓋教堂的有錢人唷
出了教堂 我們決定 放慢我們的腳步 好好的端詳這個城市
此時 我一個人坐在廣場的椅子上 我開始作畫了
哈哈 我是藝術家呀
這種感覺很奇妙 我喜歡 一個人坐在廣場 享受周圍的氣氛 感染著我的藝術氣息
悠閒的一下 我們漫步在ANTWERPEN  恰巧遇到小朋友放學吧 我想
逛了 讓黃 破財的小店 話說 一家一家的逛下來 讓我覺得 荷比的物價很親民
看了一下 高級的華麗的小提琴表演
便開始我們的返程 在路上 看到一家 好吃的麵包店 停留的一下
有看到好吃的鬆餅 讓我們無法抗拒 WAFFEL
回到了可愛的BRUSSLES 明天還有一整天呢 這可愛的小地方

2007  09  07 FRI  "A SHOPPING LUXURY DAY"

這在這家旅店的好處是 早上可以無現享用他們的熱可可
所以 這又吸引了我們  我們起大早 去買土司 回來考 配著熱可可 
誰說 這不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而且 這家旅店 可供無線上網唷 我只能說 要上傳照片 聯絡家人的請早
解決了一天營養的來源 我們決定好好逛逛 BRUSSLES
因為天色尚早 很多店都沒開門 路上零星的只有早起的觀光客
所以我們打算先去看看 有名的建築物 再回來逛街
一開始的GRAND PALACE 應該是他們的市議會 插滿的各國的國旗
到可愛的 BOY WITH PIS AND THE STATURE WITH LUCK
到莊嚴的 ST. KATHERINE CHURCH
逛了逛 店都開門了 於是到了這裡 重點是巧克力呀
這裡有許多有名的巧克力唷 不管是名貴的GODIVA GALLER 到平民的大象牌
都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唷 其中再 GODIVA 時間呆最久 超正的
接著 我們經過一個當地的小市集 
大家不由自主的在一個小攤前集結
這是一個 藝術家的飾品小攤  我只能說 沒耳洞的嗨嗨黃黃都買了呢
這裡真是一個LOVELY PLACE 
最後一個景點 我們前往THE ROYAL PALACE 還遇到了一對美國老夫妻
雖然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關門了 但是 我們可是走了很久ㄟ
所以拍了照片 介紹一下景點  就離開了

此外 觀光客要懂得看門道 就是 HOW TO MAIL UR POSTCARD AND SUPERMARKET
於是我們到了郵局寄信  跟到當地的SUPERMARKET 購買我們晚上的食材
或許是我們餓太久了 我們買了一大堆東西 有麵條 水果 麵包 醬料 等等

今天晚上的這一餐 是我出國以來吃的最飽的一次 我都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