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詞

image

  課文 

{岡野}鬼塚,你怎麼了?你的眼睛怎麼紅紅腫腫的?沒睡飽嗎?
{鬼塚}沒事,可能是我的隱形眼鏡有問題。
{岡野}那你應該把隱形眼鏡拿下來讓眼睛多休息。
{鬼塚}嗯,謝謝。
{松島}鬼塚今天怎麼了?他的眼睛怎麼紅紅的!
{山根}一定是昨天太傷心了,躲在被子裡哭了一個晚上。
{松島}他為什麼那麼傷心?
{山根}他昨天跟女朋友吵架,心情很不好,還喝了很多啤酒。
{松島}原來是這樣。你怎麼看起來也不太有精神?
{山根}我昨天晚上回到家以後就開始發燒,燒到三十九度。現在我的頭痛死了,好像快要爆炸了;而且,喉嚨很乾,癢癢的,鼻涕流個不停,真不舒服!
{松島}你還好吧?要不要陪你去看醫生?
{山根}我現在好多了,應該不需要去看醫生了。我想多休息就沒問題了。
{松島}昨天晚上我也覺得不太舒服,肚子怪怪的,可能是吃了太多東西;再加上,一下子吃冷的、一下子吃熱的,所以整個晚上跑廁所跑個不停。
{山根}這是從日本帶來的胃腸藥。給妳,下次別再亂吃東西了!
{松島}謝謝,那你記得多穿一點衣服。另外,因為你是鬼塚的好朋友,所以我想妳應該多陪鬼塚聊聊天,這樣他心情會好一點。
{山根}好,我會多陪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