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第一道曙光 我來啦 

儘管在山上凍的半死  嘴裡一直跟主任懺悔 我應該聽老人言 多穿點 多帶點

但是 看著滿天的星星 以及偶爾劃過的流星  雖然冷死啦 就算了

因為 我年輕呀 ~ 或許 瘋狂過這次  我以後就不會再做衝動的事情了......

或是 準備好再來作瘋狂的事情   哈~

這次 的決定超衝動的  自從福林給我看阿里山網頁 就報了名

而且也不知道 誰要陪我ㄟ~ 但是我心中想  "只要有人幫我拍照就好啦"

哈~ 好險 龍哥  也是個性情中人 感謝 您 參與這項行程

怎麼會那麼衝動呀 ~當然 忙碌 佔了80% 

因為我星期五 星期六 要上班 所以看到那麼符合我的行程 心瘋狂跳動

剩下20% 就是尚未被國小老師同化的那個 熱情的心吧


2008 12 / 31   

上午 獨撐大局當了頒獎典禮的司儀

果然還是要有個人管管我 又再亂說話 嚇死主任們

"讓我們鼓起您們的雙手" "佳作 外婆 他的主題是 傅秀珊"。。。。

嘻~ 我淘氣呀 雖然主任叫我要穩重一點 但是 我任性 

還不是因為在教務處耳濡目染 被敎壞了

讓我每天 更放肆的開開玩笑 嘻嘻哈哈 

這樣 哪莊重的起來呀

不過呀 跟主任的心結 算是化解了吧

我只能說 我就是小孩子~ 大家都把我當小朋友疼愛ㄟ

會敲敲我的頭 說"笑那麼大聲呀" "那麼開心呀"

上次跟主任聊天 快笑死我了~

話說 安和國小是一所愛的學院

因為安和國小很年輕 所以有很多年輕的老師們 

所以 學校根本就是我愛紅娘呀

話說 剛進學校的時候 有被覬覦一下

但是~ 相處久了 我是小朋友 !!所以大家又放棄了

中午 嘻嘻 宜豪老師請吃飯 很喜歡跟他聊天~

因為他 應該也算是 在英語領域 想要DO STH的人吧

所以我都會幫他一下 上點課呀 幫忙找個資料之類的

下午 想說 時間還早就去學校找老師們聊天~ 

我只能說 總務處呀 就是我在安和的小家園呀!

說說笑笑就準備去上工 然後衝台北車站啦

我只能說 我來促進經濟啦

在7-11像餓死鬼般 不過我還是有專挑 第二件五折商品

上了遊覽車 就開始 大吃大喝

不過參加旅行團的好處就是 不用擔心 上廁所~ 因為他都幫你安排好了

到了 阿里山 大約兩點  天氣冷翻天啦 ~

不過越冷就越能帶起我們嗨翻天的心情

坐上了小火車 從阿里山車站 前往 祝山 車站準備 迎接2009的日出

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平地 若10度 上阿里山就要減個15度 因為阿里山有2500公尺

不過 日出 跟 下雪 只能選一樣  老天 幫我們選擇了日出

等待 是漫長的白煙 不過 都是 從人體吐出來的熱氣

天呀 ~ 我們真的太遜了  暖暖包 什麼都沒帶出門

好險 有好心的路人 借我們 還聊的一下天~ 感恩感恩

等 等 呀 等阿等 ~ 從五點多 天就亮了 可是太陽出來卻是7點

阿里山 觀景台上 佔了滿滿都是人  這也是個好玩的記憶啦

看完了日出 就是身體力行的 爬山吸收 芬多精的時候啦

跟團的第二個好處 就是在諾大的山區 不會迷路 而且還可以了解歷史

而且 我們是VIP唷~ 因為只能3個人跟著 導遊 走呀走

聽著專屬的講解 也不怕沒有專業攝影師

這一回 我們可真的 把阿里山走透透了

逛了一上午的阿里山~ 說真的有點疲累 眼睛都瞇瞇的

不過 隨著天氣的好轉 我的心情 也飛上了天

哈 瘋狂拍拍拍~ 我只能說 要抱著 下次 來不知何年何月的心拍照

在回程的車上 猛睡 狂睡 大睡  因為實在是累翻了天~

如果要給一個實例 證明阿里山的冷

我只能說 阿里山就是一個大冰箱 

因為我放在車上的綠奶呀  隔天喝~ 跟冰在冰箱一樣唷

水也是 ~ 我只能說 阿里山 就是一個 大冰箱啦

這次的旅行  很不錯 有點好玩 ~

了解了跟團的趣味 

下次 花東之行  妳想跟我一起去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