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充實的線上學習,把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做更多的事情。podcast  已經紅一陣子了,覺得是機會可以讓娘家賊創新工作室,可以邁出新的一步。

 

  https://podcasters.soundon.fm/

 https://player.soundon.fm/p/9efdb57a-7364-4a22-8caa-3af2c1d916e3

 

 週二回娘家

人生一生中,有很多精彩的時刻,除了可以用照片,影片紀錄,文字是我最擅長的方式。也一直覺得: 人一生一定要有一篇文章可以緬懷記錄自己,很幸運,可以利用文字紀錄下,我朋友動人的瞬間,像是: 開生日會,成立新公司,以及有意義的瞬間。最近覺得,除了文字,聲音更有溫度且互動性也比較好,嘗試開一個新的頻道,邀請我人生中來來去去的朋友們,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

你曾經生活的地方,被我稱作生命中的娘家,可以是學校公司甚至一個家庭。從我國小有記憶以來,生命中有很多很酷的朋友,他們有獨特的想法,雋永的故事,瘋狂的曾經,都讓我覺得可以好好回味一下。因此,我的頻道的名稱叫做, "週二回娘家" , 星期二更新一次,每次會邀請我的一位朋友,分享她生活的點滴,可能是地方媽媽介紹當地風土民情美味小吃。可能是自行創業的朋友,分享他的創業故事,可能是COWBAY 滿滿負能量的工作點滴。每個單元大約20分鐘~,有效率地侃侃而談,或是鬼話連篇。

希望能透過訪問,記錄他們最真實的時光且完成一個我小小的夢想。

 

 娘家賊創新工作室篇

1. 認真地隨口說說到東山再起的美好

Q: 

 

 地方媽媽篇

1. Kay 時尚的東區辣妹到金山的地方媽媽

Q: 20秒自我介紹 

Q: 聽說最帥的區長,在金山,你怎麼看? 

Q: 如何融入金山當地生活,有沒有不適應的地方?  "交通"  "作息"  "風土民情" 

Q: 請推薦一個你認為: 最在地的金山半日遊路線 

 

2. 

 

 青年創業篇 

1. 日本人 X 狂美

2. 沙皮 X 京采包子

3. 永年 X 年三十

4. BOB X 東京走著瞧

4. 天哥 X 三沃SENSE WALK 

5. 長頸鹿哥哥 X 工作室 

6. 菜菜 X 典典藍

 

 

 奇人異士 能人篇

1. 被英文耽誤的舞者 : KAIZA 

2. 無膝蓋的跑者  - 寶兒

3. 大躍進到上流社會的KV

 

 COWBAY 負能量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