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帶來了回不去的變化,線上研習變得非常普遍,可是對我來說,真心的沒有地方可以安靜的線上研習。圖書館不敢講話,咖啡廳,有時會有環境音樂或是路人的聲音干擾,自言自語也很奇怪,於是,突發奇想,找到了包廂式的網咖,一個小時60塊錢,一個小時之後,看你用多久,基本上一分鐘一塊錢。

開會的話,網咖基本上都有電腦耳機等基本設備,唯一缺點就是沒有鏡頭,我的做法是用手機當鏡頭,順便監看一下線上會議的畫面。為了怕兩台機器干擾,記得手機要把MEET的聲音輸出關起來唷~。

 

image

 

 YOUTBE 實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IJNSj0fnk

 

  E客棧(南陽二店) 交通方式 @ 南陽街13號六樓

搭乘捷運到北車 或是台大醫院後,找到南陽街,在全家那排的大樓,直接進去按電梯到六樓。

image

 

六樓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櫃台,跟櫃台買時數,繳錢後,他會簡單介紹環境,給你一張單字,你就可以去包廂了。

image

櫃台外面的飲料都可以無限暢飲,雜誌漫畫DVD 也可以自己拿去看。

image

 

 

單人的和式包廂,大小就是一張單人床的大小,然後沒有隔音可言,所以隔壁說話可以聽得一清二楚,但是開會其實都戴耳機,基本上我覺得還好。

包廂感覺有人打掃,但是因為空氣不流通,所以有悶悶的味道。但是你也沒有要待太久,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反正口罩也戴習慣了

image

 

整個體驗下來。如果臨時要開線上會議,我個人滿推薦這種個人式包廂,當然要開會找討論空間,也可以考慮 小樹屋   

但小樹屋環境清幽,但是沒有電腦等設備,一分鐘是1.5塊錢 ,一個小時90塊錢。對我來說,網咖CP 值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