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拿到世貿免費的票券去逛展覽,走著走著遇到一個小姐, 她先是給我一張類似刮刮樂的東西, 然後我一不注意,就被拉到 L'HERBOFLORE 蕾舒翠 的攤位,一坐下她就會撕一小片面膜敷在你的左手,然後拿出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1600$ ) 在你的右手去角質 ( 這個動作會呈現兩次,因為第二次她會說: 第一次已經去完角質了,所以第二次比較沒有汙垢) 接著拿出  水盈潤晶露 (類似化妝水 1500 $  ) 完成之後請你比較兩隻手的美白度之類的。

期間,一直給你灌迷湯,  誇獎你的外型呀等等。例如: 本人那天要去運動所以穿了 T-shirt  加短褲 , 被說很有古典美 /   本人身高158 但是體重57 被說 很瘦ㄟ / 本人已經將近35歲 被說你是大學剛畢業嗎? 一直以你很誇示的手法誇獎你,終於明白昏君的誕生,是怎麼來的了。但是人還是要認清事實呀。

邊說接著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借了你的左臉 重複去角質的動作,然後用他們家的花神百花肌密精華液 ( 安瓶  -    6ml*10pcs /NTD 8,000 ) ,敷上你的左臉並且運用導入儀 ( 銀湯匙是冰的 /  金湯匙是熱的) , 幫你導入 精華液,除了很專業地述說她們家產品的功用之外,也順便說了美容的 重要,說你的臉毛孔粗大呀,有痘疤呀等等。導入完之後,打開他們家的 四胜肽眼膜  撕下一半,幫你敷面膜,敷完之後,使用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 ( 5500$ )  做完美的ending .   接著拿出鏡子讓你對比左右兩邊臉頰,說左臉有明顯的拉提跟縮小毛孔的效果。本來沒有要買得但是想說 做了半臉就直接掏了錢 買了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兩瓶送兩瓶 水盈潤晶露 ,這樣的價錢是1988$.   ( 好險我是用現金付款,不然卡片拿不拿得回來都不知道)  

  銷售小姐的話術: 

期間我體驗了銷售小姐的話術,銷售小姐一直想讓我買 單價比較高的 精華液 ( 8000$) 或是 水凝霜 ( 5500$ )  ,一直說空姐都會一次帶這兩瓶,早上出門做妝前的保養等等。 

"甲  跟 乙 你比較喜歡哪一瓶? "

"我今天真的很想幫你, 思量一下 , 我可以送你........." 

" 刷卡可以分12期。一個月只要1千多塊ㄟ...." 

" 你買 _ 盒, 我加碼送你 ........ ( 一連串商品,多到可怕) " 

 

因為我人生滿有定性的,所以一直都是 保持著禮貌性的微笑,沒有給她們確定的答案。本來想說可以離開了,殊不知他們一直不拿我他們一直不拿我的物品給我。然後默默地經過另外一個銷售小姐加入這個戰局。原本的銷售小姐就拿著 天使漫步腿部舒緩霜 (1800$ )  幫我按摩肩頸。然後上面同樣的步驟又在我的右臉重複一次...。

銷售小姐一直希望我買  價值8000 塊的精華液,經過來回拉鋸戰後,從原本一次要買30盒 ( 20萬$) 到 一次買8盒 (六萬$) 再到 一次買三盒 ( 2 萬) ,最後甚至說出 你至少買一盒,就送你  兩瓶去角質加上化妝水 ( 我原本付錢的產品) ,但是我思考過後,還是堅持我只購買原本的品項,剛好世貿展覽也快結束了,所以小姐才悻悻然地放我離開。

 心得

本人覺得其實你只要有定性,其實銷售小姐不能強迫你消費,只是很多時候都是女生的腦波很弱。加上他會一直送你東西,讓你有很划算的感覺,可是說實在的,你真的用不到那麼多產品,回家放著也是浪費。 記得: 現金消費不要使用信用卡,因為銷售小姐會一直希望你刷卡,你只要說: 你沒有帶卡片,身上現金不夠等等。千萬不要讓銷售小姐帶你去領錢,自己有主見,堅持到底也是可以的。

 

 當天被使用過的產品一覽表 

 四胜肽眼膜 (  NT$250/5入盒裝 8mL x 5

主要成份:四胜肽、高粱萃取、海藻糖、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特殊蝶型眼膜剪裁,包覆更加完整服貼,四胜肽高防護配方,使多重保濕複方精華液迅速滲透,保濕效果更加倍。 水亮的電眼,閃閃有神從此不再洩漏年齡祕密!

四胜肽:舒展眼部肌膚,增強肌膚對外在環境的耐受力及防護力。

  四胜肽眼膜

 天使漫步腿部舒緩霜  (  250mL NT$1,800  ) 

主要成份:薄荷油、葡萄柚油、羅勒油、冬青油、玫瑰草油、地中海柏木葉/莖萃取 草本精油療癒身心,舒緩雙腿及全身肌肉,帶來最沁涼輕盈的感受。

天使漫步腿部舒緩霜

 

   銷售人員主要推薦的物品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 ( 5500$ ) 

主要成份:複合玫瑰萃

運用百花的美麗能量,深入老化根源,有效改善皮膚粗糙及黯沉問題,同時提升肌膚彈性,讓肌膚完美凍齡,永遠不露歲月的痕跡!水凝霜與皮膚接觸時,會釋放大量的水分子,使“有機複合玫瑰萃取”與天然複方保濕精萃深入肌底,產生最佳的水合效果,使肌膚恢復緊致細嫩。深層啟動肌膚賦活能量,喚回緊實、光澤、柔嫩,使肌膚綻放青春光彩。

花神賦活肌密水凝霜

 花神百花肌密精華液   ( 6ml*10pcs /NTD 8,000

主要成份:複合薔薇抗氧萃取、GIGAWHITE、七草金、大豆蛋白

運用百花的美麗能量,深入老化根源,有效改善皮膚粗糙及黯沉問題,同時提升肌膚彈性,讓肌膚完美凍齡,永遠不露歲月的痕跡!複合薔薇抗氧萃取搭配複方植物亮白成分GIGAWHITE與七草金質舒緩成分精製而成的植萃高效保濕精華,大大提升角質層保水度提升,使肌膚柔軟潤澤,充滿彈性。更添加大豆蛋白,撫平臉部皺紋與眼角細紋,讓緊致光亮的年輕膚質再現,並讓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與柔軟觸感。

花神百花肌密精華液

 

 

 我最後買了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兩瓶送兩瓶 水盈潤晶露 ,這樣的價錢是1988$. 不過我本人覺得還可以,因為左臉右臉都用了一瓶 花神百花肌密精華液,並且使用導入儀跟四胜肽眼膜 幫我敷臉。其中一個銷售員更是一直用  天使漫步腿部舒緩霜 幫我按摩肩頸 ( 外面按一次15分鐘就要200元 ,她幫我按了大約有一個小時,感覺也是可以啦)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 1600$ ) 

主要成份:鬱金香仙人掌菁萃、瑪乳拉果油、銀耳萃取、玻尿酸

 非顆粒式的去角質凝膠,溫和的將肌膚表層的老廢物質包覆帶離肌膚。一周使用1~2次,能有效深層潔淨,讓肌膚柔細透亮。

水盈潤去角質凝膠

 水盈潤晶露 ( $1500 ) 

主要成份:鬱金香仙人掌菁萃、瑪乳拉果油、銀耳萃取、玻尿酸

 獨特的果凍質感,一遇到肌膚立即化為水狀,另添加維他命B5,有效提升後續保養的效果。

水盈潤晶露

 

 以上圖片來自 L'HERBOFLORE 蕾舒翠  官方網站   http://www.lherboflore.com.tw/abou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