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購物是專長,我想我很可以

到美國買生鮮蔬果,零食餅乾可以去 Walmart,要買衣服鞋子,化妝保養品,高級的食品或是生活用品等等,拜託你去 TJ Maxx ,你的荷包可以省不少。

TJ Maxx 有點類似美國的暢貨中心,所以有些地方有點混亂,非常適合喜歡淘寶的民眾。建議預留兩個小時好好逛逛,本人第一次去逛了四個小時 哈哈哈。

 小知識:TJ Maxx 有兩種標價,白標是真實的價錢,通常是市價打七折的價錢,紅標是白標再打折,市價可能一半或更少,所以看到紅標商品就是要買呀!

45431.jpg

 

 

  T-J Maxx 必買

45430.jpg

一進到TJ Maxx 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衣服區,她的分類是功能跟尺寸,所以你可以按圖索驥非常好找衣服。想找運動品牌的服飾或是一般上班生活的衣服都可以找到唷。

第二個映入眼簾的是保養品區,這裡就要發揮火眼金睛的能力,如果平常就有做功課是再好也不過了。這邊我通常會買 眼霜,日霜,面霜,跟油類等等。

第三個逛鞋子區,鞋子他是按照尺碼分配的,台灣大多是歐洲尺碼,到美國可以自己換算一下,我是美國碼六尺半 ( 23.5 /37)

第四個是逛簡單的食品區,這裡比較多進口的商品,或是高端的巧克力糖果食用油鹽巴等等,如果不喜歡便宜食用品,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一個必逛的是他的包包區,滿推薦買個行李箱大多的價位五十美金到一百出頭,都是有品牌的,相當划算。如果沒空去 outlet 這裡也有 MK 的包包 ,可以購買。包包很便宜但是千萬不要迷失自己呀。

太陽眼睛也滿便宜的,一個大約十塊美金,但是我沒有挑到喜歡的,有興趣也可以路過看看。

買到喜歡的鞋子開心 哈哈哈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QMp_wMz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