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存有一個遊學夢,但總被現實把夢境叫醒。不過現在遊學不再是夢想,而是真實會發生的事情,自從英國宣布脫歐之後,英鎊大跌,讓去英國的費用大幅降低,或許去美國遊學還要10萬出頭,但是只要大約一半的價錢,你就可以去英國遊學,學習最地道的英國腔。我這次從決定去英國遊學到所有事情大致底定,大約花了三個月的時間,代辦能幫忙的就找代辦,其他瑣事就是自己查資料,網路有很多好文,圖書館有很多好書,讓我為期一個月的英國行,收穫滿滿。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留學從代辦開始

我遊學都會固定找OH STUDY 幫我處理相關的事項,本人覺得服務人員用心但不煩,詢問事情也是耐心有禮貌的回應,讓人備感安心。公司在台北忠孝敦化附近,處理相關的事項也算是方便。OH STUDY 每期都會出型錄,你可以自行索取型錄然後自己先看看有沒有心儀的學校,如果你很忙,你也可以鎖定某一區(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不能只給國家唷,這樣範圍太大了,可以給一個城市,或是城市中的某一區),然後請代辦人員推薦幾家。像我本人,我是先上OH STUDY的官網,找我喜歡的語言學校,然後請代辦人員給我報價,最後再選擇價格合理,地點方便的。代辦中心的好處就是讓你安心,整個諮詢的過程大約跑了代辦中心兩三次,其中一次是行前說明會,會發一本小手冊,跟你說明一下當地的風俗名情等等,你也可以趁機交流一下以後會跟你去相同城市留學的人,出門在外有的夥伴真的很好呀~。還有一次是出國前,他會移交所有的文件資料等等,所有東西都幫你印好,還附贈你多元贈品,讓我好暖心呀~。第三個好處是台北有公司,在台北仁愛路圓環附近,所以搭乘捷運在忠孝敦化站下車後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抵達,感覺也不錯方便。你出國的一個月的時間,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詢問代辦人員,以上我本人覺得找代辦中心,真的好呀~。 諮詢費用的部分,如果你是報名跟他們合作的語言學校,基本上是不收諮詢費用的,但如果型錄或網站上沒有你想要的學校,你可以自己找然後指定語言中心,這種情況下代辦人員可能會酌收代辦費用。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小提醒:這家代辦公司主打英語學習,所以如果想學歐語的可能要看看其他的代辦中心。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官方網站  http://ohstudy.net/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選定語言學校之後,之後就是選擇課程,我不建議上一整天,這樣你出國就沒有意義了,所以建議就是上上午的課程大約三小時,下午自由安排,語言學校基本上週數愈長,課程學費愈便宜。因為倫敦遊學價位有點高,所以我選擇三個星期的IELTS課程,學費大約是600英鎊,但是還是要加點註冊費用人事行政費用等等。

選定課程之後就是要解決住宿的問題,我個人推薦能住得離學校愈近愈好,寧願貴一點,但是省下了每天通勤的時間以及交通費,一個月下來還是很划算了。基本上代辦會以寄宿家庭為第一選擇,包早餐(簡單的牛奶加CERAL) 跟晚餐 (媽媽私房菜,有時也會有冷凍食品),有一個單人房間,但是浴室廁所需要共用,媽媽們基本上不希望你自己使用廚房,禮貌上也要共同維護家庭的清潔(用完餐可以詢問要不要幫忙洗碗)等等。基本上住宿家庭都是當地語言中心找的,他們會有固定的合作家庭,但是住宿的點通常不在市中心。所以見仁見智。

因為倫敦很大,基本上就是要買當地的交通卡了,加上住在大學宿舍(一星期大約三百英鎊,有一個含衛浴的房間,公用的廚房) 比 HOME STAY的(一星期大約225英鎊,包兩餐跟一星期換一次床單,洗衣服,基本上我不用做什麼家事:碗盤都是home媽洗) 消費還要高,所以這次去倫敦遊學,我選擇居住在HOME STAY,但是推薦大家住離市中心愈近愈好,倫敦所有的景點都在一區,這次我住在二區,單純的住宅區,整體很安靜,附近公車地鐵都有還算方便,通勤到市中心大約半小時,還算方便,但是同住一個屋簷下,可能就是要互相體諒與了解,例如: 倫敦的電價很貴,所以白天他們幾乎是不開燈的,他們依賴日光,所以有些東西要不斷的溝通。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伴手禮的選擇: 如果入住寄宿家庭,建議帶點伴手禮,真的來不急買,可以去機場買鳳梨酥就對了,但是英國對入境的食品很嚴格,所以要小心不要買有含蛋黃或肉品的唷,除了食物,如果知道屋主的名子,也可以提前作印章或是連續貼紙(工時都要一個星期,請提早作業。) 英國以茶品聞名,台灣也有很多不錯的茶葉,所以我這次也帶了台灣的茶葉跟他們分享,也可以去買中國風元素的扇子(英國人很愛扇子),化妝包小物都可以。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訂機票 + 抵達住宿點

因為本人非常熱愛華航,飛長程我滿推薦華航的,機位很舒適,空服人員服務的恰到好處,所以我個人小堅持,貴一點但是人生有諸多的保障,像是行李遺失,或是班機 DELAY 等等回台灣都可以處理。找飛機票的時候,網站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https://www.skyscanner.com.tw/ 打你要去的城市以及日期等關鍵字,就會出現由便宜到貴的機票,你可以自行選擇,可以透過旅行社也可以透過航空公司的官方網站,但是一定要提早訂,我這次直飛倫敦大約3萬3,提早了三個月訂機票。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華航今年有直飛倫敦GATWICK 機場,台灣是早上出發到倫敦是下午,英國是晚上出發到台灣是隔天的傍晚,但是注意:從倫敦回來的時候,華航是提前四小時開櫃,所以不要想一大早去CHECK IN 然後出去玩,但機場有放行李的服務,大約12.5英鎊。

當初在台灣代辦中心有問我,要不要機場接送但是非常的昂貴,所以我通常選擇自己抵達,但是我本人沒有買倫敦的網路,再加上這次入住住宅區,大樓基本上都長的一樣,所以花了我一點時間找房子,後來發現可以利用GOOGLE 的離線地圖,讓你省去了一段冤枉路呀~。去語言中心的時候,也是可以使用離線地圖讓你按圖索驥找到語言中心,但是第一天通常會迷路,建議早出門呀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OFF-LINE MAP : 利用有網路的時候,map 找到你會去的區塊,按下google off-line map 下載該區的地圖,沒有網路的時候,也可以輸入你想去的地方,他會自動定位藍點,你就可以看你的相對位置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旅遊規劃只要訂住宿就好

來英國一定要大玩特玩的呀~。這邊我比較推薦是住宿點訂好,記得要在市中心,剩下的就是找當地的旅行業者。語言學校每週都會有相關的旅遊行程,有些是免費的導覽活動,有些是需要付費帶你去郊區走走的,通常都是星期六或星期日出遊,你可以直接跟語言中心報名繳費,會有學生價錢。此外,從英國飛冰島也是非常方便的,飛機大約兩個小時多,冰島當地住宿也都會有合作的廠商,你可以在台灣訂好所謂住宿的部分,剩下的旅行就到當地在看也可以。不過先上網訂行程,往往價格會比較便宜但你的行程就不能變動, 所以見仁見智了唷~。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旅遊就上 GROUPON 預定

這個網站就是你想像到的東西都有在賣,他是一個媒介網站,在這個網站買完東西之後,你會得到一張voucher,接著你必須透過郵寄的方式預定行程,基本上單字都寫得很清楚,只要會基本的英語書信就可以使用這個網站。本人這次在GROUPON 預定了兩個DAYTOUR,由當地的premium公司籌劃, 一個是去看巨石陣+ bath 另一個是去 CANTERBURY + GREENWICH 兩個我本人都相當的滿意,而且上這個網站訂,可以省幾乎一半的錢,供參考。當地還有一家公司是ANDERSON TOURS 公司在倫敦塔橋附近,價位也是合理,兩家都可以參考看看。有些行程他沒有擺上GROUPON網站,就必須自己到官網查唷~。

GROUPON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https://www.groupon.co.uk/browse/london?category=things-to-do&category2=sightseeing-and-tours&category3=bus-tours

ANDERSON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 https://andersontours.co.uk/?content=tours

PREMIUM 英國倫敦遊學找代辦https://www.premiumtour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