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即將結束,有許多婚禮也都擠在年底前完成。為了不讓荷包大失血,所以我施行婚禮買站票運動,也就是人到場但不用餐,禮金就看男女方在包基數就可以了,基本上男方親友就是六百元整。女方因為有加領喜餅,所以我都會包個一千兩百元整,如果想再省一點,可以提前跟女方說:我不拿喜餅,拿喜糖沾沾喜氣就好,這樣你也可以包六百就好。 如果是要還人情的基本上就是扣除餐費包就對了!

婚禮買站票運動

 

老實說,畢業之後大家各自在職場打拚,還能保持連絡的朋友真的好少啊。相信你一定有以下的經驗

路人甲:之前在Line上已經很少聊天,最後一次訊息還是有問題問我們才出現,接著消失了半年以上,最近突然出現告訴大家喜訊,我真的無法陪笑臉。已讀不回是我最大底線...。婚禮買站票運動

路人乙:畢業後就再也沒有聯絡,由於他很少使用臉書line等通訊系統,根本連她近況如何都不知道,最近突然臉書丟給我一個event說他要結婚了,讓我真的只想按下ignore忽略。婚禮買站票運動

路人丙:我知道大家到了結婚生子的年紀了。但我一個月就可能要吃上三到四攤喜宴,為了包紅包,生活都沒品質了呀~。除了紅包錢還要算上南北奔波的交通費,住宿費。月底就等著吃土好了呀。森七七婚禮買站票運動

路人丁:好朋友結婚,一定要到場呀~。可是婚宴就是人生跟新人有關係的人都會到場,新人當天忙炸了,也不能好好地跟新人聊天,吃飯還有可能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吃合菜,是否有點尷尬。要去還是不去呢?婚禮買站票運動

路人戊:結婚之後有了家庭,孩子尚小,婚宴一定要攜家帶眷出門的呀。不然誰照顧? 可是這樣一包三千六跑不掉,包太少又不好意思。重點是小孩吃沒兩道就跑來跑去,精神好崩潰啊~~~~~。婚禮買站票運動

以上的經驗,都是我親耳聽到朋友說的,絕無造假。當然有人有疑惑就勇敢地解決它吧。因此站在小資女友吃又要拿的立場,我推薦婚禮買站票運動,讓你經濟實惠的參加婚宴婚禮買站票運動也是有點小技巧的 

1.收到婚禮邀請的時候,請註明:會出席但不用餐,禮金當場給,請記得附上喜餅給我。喜帖可以使用電子喜帖,節能減碳,幫對方省下手寫跟黏貼的時間。

2.婚宴當天,

婚禮買站票運動情況一:新人婚宴可能你沒其他認識的朋友。

請提早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到場。因為婚宴當天一定會做進場的彩排,甚至有些奉茶等儀式都是在新娘休息室完成的,所以早到的朋友,建議可以給禮金之後,拿了喜餅後就前往新娘休息室,道聲恭喜拍拍照,接著看完綵排儀式之後,如果當天沒有認識的朋友你就可以先離開了。

婚禮買站票運動情況二:新人婚宴你知道至少有一桌你都認識。

請依照開席時間晚到半個小時。到現場後建議可以給禮金之後,拿了喜餅,接著往你的朋友那桌走去。就是個順便開開同學會寒暄一下的概念,此時,可以搬張板凳坐一下聊個小天,跟三五好友再開吃前,前往新娘休息室,道聲恭喜,接著回座位等新人入場,再上第一道菜時就可以先離開了。

婚禮買站票運動或說如果有朋友遲到,也可以暫坐一下他的位置,幫他留點小菜。如果大家吃不完的菜,也是可以塞個牙縫的。不要浪費食物。

由於年底實在太多婚宴場合了,所以兩種情況我都真實的體驗過,請各位不用擔心。在大台北吃婚宴,通常要包個2800少不了。施行婚禮買站票後,省個一半以上的紅包錢呀~。婚宴紅包我都會買手畫紅包,讓我的紅包在茫茫紅海中,更顯得獨特,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有婚宴,想買獨一無二的紅包,請參考下列資訊

婚禮買站票運動 手畫紅包相關資訊

如果你想讓你的紅包更加別出心裁,歡迎你上網訂購手工畫製的紅包,一次買五個(50元),加點運費,就可以在家等每一個都是藝術家親手畫上的獨特紅包了唷。不但可以展現你的獨特心意,還可以幫助浪浪,超棒的呀~。如果還是怕怕的可以先看我的文章介紹之後,再下決定都可以。

婚禮買站票運動 http://magic105.pixnet.net/blog/post/43294402

紅包表單網址 婚禮買站票運動 https://goo.gl/forms/rWtaWkOT4TotlmT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