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存有一個留學夢,但總被現實把夢境叫醒。不過現在留學不再是夢想,而是真實會發生的事情,近年來歐元英鎊大跌,讓留歐留英的費用大幅降低,或許去美國留學還要10來萬,但是只要一半的價錢,你就可以去英國或是愛爾蘭留學,學習最地道的英文。我這次從決定去愛爾蘭留學到所有事情大致底定,大約花了兩個月的時間,代辦能幫忙的就找代辦,其他瑣事就是看有沒有該職業的朋友們能夠幫忙,感謝我的朋友,讓我為期一個月的愛爾蘭行,收穫滿滿,"如果現在不做,或許我以後都不會做了" 引發全台環島的熱潮。現在我想說: "我只遺憾我沒做過得事情。" 人生難免有遺憾,但把握自己能做的或許能有不同的視野。

愛爾蘭遊學找代辦

 

愛爾蘭遊學找代辦 留學從代辦開始

因為這次去旅展剛好看見OH STUDY 設位擺攤,留了資料,服務人員以不打擾但積極的方式,使用EMAIL 簡訊聯絡,讓我覺得服務人員用心但不煩。所以就開始後續的接洽事項。這家代辦公司主打英語學習,所以如果想學歐語的可能要看看其他的代辦中心。OH STUDY 每期都會出型錄,你可以自行索取型錄然後自己先看看有沒有心儀的學校,如果你很忙,你也可以鎖定某一區你想去,然後請代辦人員推薦幾家,像我是將我的需求大概想去哪個區留學,然後請代辦人員給我該區的大學或是語言中心的資訊。我就是上網GOOGLE 一下比較一下資訊,最後再選定一個語言學校。

選定語言學校之後,小資女孩兒要省錢就是要看課程。基本上時間愈長,課程學費愈便宜,然後一天課程愈少學費當然也會往下降。我這次一個月的學費大約是700歐元,一天上三到四小時,下午的時間是自由的,一星期上五天。你也可以跟代辦討論你想要上的課程等等,他都可以幫你跟語言學校做溝通。重點是代辦中心的好處就是讓你安心,整個諮詢的過程大約跑了代辦中心兩三次,其中一次是行前說明會,會發一本小手冊,跟你說明一下當地的風俗名情等等,你也可以趁機交流一下以後會跟你去相同城市留學的人,出門在外有的夥伴真的很好呀~ 還有一次是出國前,他會移交所有的文件資料等等,所有東西都幫你印好,還附贈你多元贈品,讓我好暖心呀~。第三個好處是台北有公司,在仁愛路圓環附近,所以搭乘捷運在忠孝敦化站下車後走路大約十分鐘就可以抵達,感覺也不錯方便。你出國的一個月的時間,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詢問代辦人員,以上我本人覺得 找代辦中心 真的好呀~。

諮詢費用的部分,如果你是報名跟他們合作的語言學校,基本上是不收諮詢費用的,但如果型錄上沒有你想要的學校,你可以自己找然後指定語言中心,這種情況下代辦人員可能會酌收代辦費用。

愛爾蘭遊學找代辦

選定課程之後就是要解決住宿的問題,我個人推薦能住得離學校愈近愈好,寧願貴一點,但是省下了每天通勤的時間以及交通費,一個月下來還是很划算了。基本上代辦會以HOME PARENTS 寄宿家庭為第一選擇,包早餐(簡單的吐司  果醬 優格 等等)跟 晚餐 (義大利麵 牛排 燉飯等等),有一個單人房間,但是浴室可能需要SHARED 禮貌上也要共同維護家庭的清潔等等。基本上住宿家庭都是當地語言中心找的,他們會有固定的合作家庭,但是住宿的點通常不在市中心。所以見仁見智。

我本人是要求一定要住宿舍且離學校步行可達,但住宿舍就沒有包早晚餐了,但我人生比較在乎住宿的品質以及需求,剛好那時候愛爾蘭都柏林有新開學生宿舍 APARTO,所以我就住進去一個月,宿舍是多棟大樓,有24小時的服務人員在櫃檯台,住進去每個人會有一個磁卡,感應磁卡才能進出特定的大樓,所以我住的地方只有四個人含我,能進出,感覺很安全。宿舍的公共空間超棒,有自修室,有健身房,有洗衣烘衣機,也有桌球等等的小型體育用品,應有盡有。每個房間是長方形的,裡面有張書桌,單人床加上乾濕分離的浴室,浴室有附上毛巾以及浴巾,每個星期還有打掃人員幫你換床單以及毛巾的服務,感覺就是住在飯店中。四個人有一個大廚房加上客廳,你可以煮完飯之後,在客廳跟室友聊天或是自己看電視也可以。這樣是一個月1000歐元。但我本人覺得值得!!!!!!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基本上語言學校找好,住宿找好,你的留學大夢就完成了三分之一。剩下的就是訂機票,以及如何從機場抵達住宿的地方等等。

愛爾蘭遊學找代辦   訂機票 + 抵達住宿點

因為本人非常熱愛華航,飛長程我滿推薦華航的,機位很舒適,空服人員服務的恰到好處,所以我個人小自己的堅持,貴一點但是人生有諸多的保障,像是行李遺失,或是班機DELAY 等等回台灣都可以處理。因為我有在華航地勤工作的朋友,所以這次機票我是拜託她幫我找找,我自己再去訂。如果你沒有航空業者,可以打在網站愛爾蘭遊學找代辦  https://www.skyscanner.com.tw/ 打你要去的城市以及日期等關鍵字,就會出現由便宜到貴的機票,你可以自行選擇。

當初在台灣代辦中心有問我,要不要接送到宿舍門口,但是要90歐元,非常的昂貴,加上我規劃頭兩天的行程是去北愛爾蘭,也不會抵達都柏林,所以兩相權衡之下我就選擇自己去。但是我很幸運,一下飛機行李就遺失,所以免去了拖箱子找地方的痛苦,(好家在行李 在我抵達那天也就送到了)。基本上,我還是比較推薦 接送一次,因為人生地不熟,撒個錢當貴婦吧。或是坐機場小黃,但宿舍地址司機不見得知道在哪裡。 抵達宿舍的時候,櫃台會有地圖,隔天你可以按圖索驥找到 語言中心。但是第一天通常會迷路,建議早出門呀

如果你語言學校找好,住宿找好,機票交通都底定了。你的留學大夢就完成了三分之二。剩下的就是規畫你的旅程

愛爾蘭遊學找代辦  旅遊規劃只要訂住宿就好

來愛爾蘭一定要大玩特玩的呀~。這邊我比較推薦是 住宿點訂好,剩下的就是找當地的旅行業者,你住宿的地方通常都會有DM ,旅館的服務人員也都可以幫忙訂行程,所以建議訂好住宿,記得要在市中心。我在都柏林的語言中心有合作的 DAYTOUR 的廠商,通常都是星期六出遊,你可以直接跟語言中心報名繳費,會有學生價錢。剩下的就是出國,來到愛爾蘭一定要去北愛爾蘭,搭車大約兩個小時多,就是抵達英國領土的概念。從愛爾蘭飛冰島也是非常方便的,飛機大約兩個小時多,冰島當地住宿也都會有合作的廠商,你可以在台灣訂好所謂住宿的部分,剩下的旅行就到當地在看也可以。不過先上網訂行程,往往價格會比較便宜但你的行程就不能變動,所以見仁見智了唷~。
 

有人問我為什麼選擇愛爾蘭,因為它使用歐元,也是歐盟國家,加上都柏林市區很小,走路皆可抵達任何景點,讓我覺得很方便,此外,愛爾蘭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建議你出門前可以去圖書館租關於愛爾蘭的相關書籍。讓你在出發前更了解愛爾蘭。

愛爾蘭遊學找代辦 旅遊景點參考

三一大學攻略愛爾蘭遊學找代辦 http://magic105.pixnet.net/blog/post/45323046

都柏林免費博物館 愛爾蘭遊學找代辦 http://magic105.pixnet.net/blog/post/45390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