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什麼東西都要上網購買,最近突然得知 某姊姊 居然是肉羹千金,一定要訂一下嚐個鮮呀。肉羹分成兩種,一種是板橋黃石市場肉條肉羹,你吃得到完整的肉條,然後滑嫩的外衣包覆著肉條,起鍋前撒個蛋花,簡簡單單就很美味。一種是我們眾所皆知的肉羹,用肉漿下去做,再用滾水川燙成型。

想吃第一種建議就是去板橋黃石市場吃就可以了,第二種大多店家都會賣,但是我真心覺得 第一香羹 用料扎實,或許您也可以試試看。

第一香羹宅配

第一香羹宅配 如何購買? 有推薦的品項嗎? 

現代人都走網路行銷,所以線上點點點,然後在依程序寫上基本運送資料,接著就耐心等待就可以了。點選進官網之後,往下拉一點就可以看見基本盤商品肉羹跟肉丸類,因為本人很喜歡吃肉羹,所以我有買過肉羹 + 花枝條 + 黃金魚塊的組合包。他也有出過年禮盒等等,可以依照您的需求去購買您想要的品項。本人很有良心,有吃過覺得好吃才敢推薦,以下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

第一香羹宅配花枝條就如其名 Q彈,一口咬下發現他沒騙你,裡面真的有塊 Q彈花枝,讓我好生感動呀~。 

第一香羹宅配黃金魚塊,是大人小孩都會愛吃的,因為是炸物,炸完就可以擺盤上桌,也可以變成糖醋魚塊,或是類似土魠魚羹湯也不錯唷,

第一香羹宅配肉羹,因為肉質本身新鮮,我很愛肉羹一口咬下還吃的到豬肉的感覺,不會柴柴或是軟爛的口感。平實的口感但很耐吃。

第一香羹宅配

第一香羹宅配 小提醒:冷凍運費比較貴大約是180$,目前有在做活動滿500$免運費,所以比較建議買個三包就免運唷~。

官方網站 http://diyishun.91app.com/v2/official

第一香羹宅配 我不擅長料理可以買冷凍包嗎? 

基本上我也不會煮飯呀~。但是每天外食感覺也不太健康,因為高鹽高油脂,加上我現在都帶便當,廠商很貼心的附上亨煮方式,也不定期會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各種羹類的簡單作法。

不過我真實的很懶惰,如果是帶便當的話,就是便當底層會放過水的高麗菜或是白菜,上面鋪肉羹,然後再鋪點花椰菜跟彩椒,因為電鍋蒸的時候,蔬菜還會出水,然後肉羹的肉汁也會流出,所以中午這樣簡單吃,就很好吃了。所以以上料理的方式就是過水,如果覺得太清淡,可以適時的加點鹽巴調味,不過我都沒加,就很足夠了。

第一香羹宅配

臉書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diyishungood/

第一香羹宅配 第一香羹 來頭

能做到宅備的不見得都是新穎的店家,肉羹世家不是浪得虛名,所以簡單介紹一下他的來頭。『第一香火庚の專賣店』是以『火庚』為主打商品,於1989年正式創立(第一代),早期以經營赤肉羹、魷魚羹及羊肉羹為主,為了讓消費者能品嘗更多的新口味,因此投入更多心力及成本,2005年後陸續研發出土魠魚羹、蝦仁羹及花枝羹,搭配出豐富的商品變化。

第一香羹宅配 我滿樂見看到傳承,加入新世代的網路行銷創意,所以趁最近在做活動,可以湊個500$免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