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運動風氣的學校真的很好。能把這種運動變成有規模的那就更棒棒了~

我人生很愛不出門的運動,不是說在家做運動,而是如果上班的地點有各式各樣運動,我會很開心。而後埔國小就是這樣充滿運動風氣的國小,星期二瑜珈日,星期三拉丁有氧,星期四排球或是羽毛球,星期五有氧舞蹈;在學校做運動不但沒有理由因為天氣的因素而逃避,而且租借場地或是老師學費也會因此便宜許多唷~所以擁有精算大嬸性格的我,當然什麼都要參加一下才划算呀~

這次得知有第四屆的零食盃,懷抱著人生最愛參加活動的心,不假思索地就報名了,原本以為是小型運動會之類的,沒想到是扎實的分組羽毛球賽呀~我人生是不打小球的,不過頭都洗了,也只好硬著頭皮參加啦~

參加比賽當然有資格,如果是已經繳交會費的,就是帶一份餅乾來就可以,如果是臨時想參加,就額外繳交100元報名費,非常公平且合理;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所以就穿了自以為運動風格的服裝出席(刷毛內搭加雪靴)以及帶了當天的餅乾,是的~我沒有帶球拍而且我也沒有球拍(感謝科三長期贊助我 羽毛球拍~謝謝);參加比賽,我沒有要贏也沒有不能輸的壓力,但是自己能掌握的服裝,一定要精心打扮。(希望還有下次參加的機會,我會來挖挖我有沒有像樣 點的衣服);總之,大家都是排汗衫短褲,高級拍子~(下次要去的人可以考慮一下裝扮)這次總共20多人參加比賽,人到齊了就先挑最厲害的四位同仁來擔任隊長,剩下的人就是抽籤分組啦~



本次賽制採方形車輪戰,每一隊都會跟另外三隊打到,所以很扎實的賽程。只要你來就能保證你能打到三場有網子 有球 有神一樣隊友的比賽;非常划算呀(希望明年大家都來參加~聯絡情感呀~)我人生一直覺得運動快樂就好,流汗為主要目標,所以一直以來就是有點小基礎但是一輩子不長進,以前因為有威志在,所以讓我可以放心的肆意的打球,他都有辦法可以救得回來,現在感覺日子好像不能這樣過了...。來參加比賽的,都是有一定的基礎的人,像我這樣不會反手拍的就是救不了過低的球路,膝蓋因此青了一塊,而且我人生只能負責四分之一的比賽場域,後面的球以及我左偏前的我真的自顧不暇來著。所以感謝像神一樣的隊友,發揮以一打二的精神,努力奮鬥不懈,相信以後會有光明的未來的!!

比賽當然有輸有贏,不過這種臨時成隊的,就也別太計較輸贏了~完全就是個人經驗的累積罷了~哈哈

總之這次零食盃I HAVE FUN 希望下次也能看到您來參加唷:)

立志當文字記者的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erous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